绿豆味的猫头鹰

一颗自称是猫头鹰的绿豆。

永无岛:

capacitor:

今天又是不吃药的一天。

假如蛋蛋真的是一颗蛋,大家很觉得这很正常的一个设定。

日常大概就是“harry,你亲的是我的后脑勺,我今天帽子带反了”

“。。。shit"

还有第一次见面”高IQ,体操小能手,后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,为什么退队。”

“你特么什么毛病,我就是一颗蛋!我退队是因为我妈担心我被别人不小心打出蛋黄!!!”

还有梅林的那个降落伞“你为什么针对我!!!我的蛋黄差点被摔出来!!就因为我是一颗蛋吗!!“

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不开心!!!

还有来自KINGSMAN内部人员的吐槽”如果eggsy成功胜出,那么他就是第一位进入圆桌骑士的。。。蛋“

大家对蛋蛋的评价都是,真是人如其名啊。

还有哈利和梅林经常一人手里一颗蛋,随时抚摸着说“这可真是像eggsy小时啊”“哈利,你看他多可爱”“是啊,当年他还是一颗小蛋,那么小”

蛋蛋气的大喊“你们都特么的什么毛病”

还有萝妹天天在蛋蛋面前演,手里拿一颗普通的蛋痛苦的大喊“NO!!!!EGGSY!!!!你为什么变小了!!!你怎么了!!!你说话啊!!!谁让你变成这样的!!!!我发誓!!我会为你报仇!!”然后大喊着冲出去“梅林!!EGGSY被变小了!!这是一出针对KINGSMAN的打击!!”

蛋蛋简直气的蛋黄都要吐出来了。

每次出任务,大家都在操心蛋蛋会不会被打出蛋黄。哈哈哈哈哈过分的很。

评论
热度 ( 132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豆味的猫头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